Monday, April 19, 2010

不喜欢

不喜欢这个blog...



那首歌弄到我想哭..

8 comments:

Mark Chang said...

喂,不可以啊。

triplew said...

很久没看到你酱感性啦~^^
拥有值得回忆的事情……
应该要开心嘛~^^

p0piah said...

omb~
擦擦淚吧~@@~

yingz said...

不要哭...不要哭...

Junli cheong said...

没关系..
大大声地哭出来..
我陪你!!!

maggy said...

我每一次都会以很快的速度关掉它~xP

p0piah said...

做莫の··
我是听很久了··
一直重复重复··
哥哥叫我关我才关の~

Melvin Lee said...

我好像只听过一次..
每次开blog第一件事就是关掉这首歌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