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重温

9 comments:

p0piah said...

心机重啊··
想把我的泪逼出来~
啊呼·~
><想念你们~

Junli cheong said...

TT
提起我的伤心事..

要send给我没有哦..

以后我们一定要找机会一起搭飞机..
walao..
整架飞机都是认识的..
那种感觉一定很棒^^

Mark Chang said...

impossible =.=

joyous Zhen said...

哇!俊莉
你让我脑海中不禁开始想象那画面~
哈哈
期待~

nothing is impossible, Dai.
heh heh.

p0piah said...

五年后·??十年后~~
啊哈哈··

joyous Zhen said...

一切随缘~

yingz said...

p0piah~我赞成你..真的是心机重><

p0piah said...

哈啊哈··你要不要一起出来玩·~
很久没见到你了··
虽然住的那么近~><

p0piah said...

哈啊哈··你要不要一起出来玩·~
很久没见到你了··
虽然住的那么近~><